Saturday, January 2, 2010

♥The first day of 2010♥Lyn

01.01.2010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以前不好的坏的通通忘光光


2010年的第一天,我过得很充实
怎么说呢?


下午和mummysunshine扫货
当然我也花上一笔
买了一双新的拖鞋,还有染色的

回到家mummy就帮我染了
颜色我还蛮喜欢的

才洗完头发,表姐们就call我出门
就这样去了Prangin Mall


这一部戏,真得很棒
虽然里面有一点'尴尬'的场面
不过真的真的很棒!

然后呢就meet up LizQuenyman
因为本来答应她们出去的
后来表姐又叫我出
时间耽误到,所以她们来Prangin载我

Met了之后,我们决定去QueensbayStick

中途又发生一些事
Quenyman可能不能去了
所以她放我在Queensbay
我的电话又没电,只好去旺角找老哥
跟他接电话call给表姐

走着走着,三姨叫表姐回家
因为小公主璇璇哭不停
在她们决定要回家时,Liz打来给我
说要去Stick

去了stick meet LizQuenyman
那里的气氛很
以后可以去那里,不用下到Coffee Island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都不在我的电话,因为电话没电池
T.T

回到车后,我们三个siao cha bo在里面拍照
很疯狂很白痴
真的很好笑

12点我们才回家

2010年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