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他要回了♥Lyn

他要回了!

谁是他呢?
就是那个在前文里面提到的Samuel Swea
明天他又要飞回Melbourne了

昨晚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叫我回去church
虽然才短短几分钟,可是我们也可以像以前那样斗嘴

没办法啊,我们就是死性不该!
哈哈

Jonathan也有打电话给我
也是一样叫我去church
可是是他来载我不是他爸爸

看在once upon a time in Malaysia and Melbourne的份上
所以就答应他去喽
once upon a time in Malaysia and Melbourne是我和Sam之间的秘密
哈哈

今早Jonathan就驾Mercedes来载我
当然他才18岁罢了,Mercedes是他爸爸的另一辆车

今天教会讲的话题是有关于自卑的

结果那个老师一直在讲,Jonathan和Samuel就一直打我的脚
还说我有自卑倾向
给他们两个气到~~~~~

12点半Jonathan就载我回了
当然少不了和Samuel拍照啦

掰掰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