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很意外♥Lyn

昨天真的是让我很意外的一天。

一早去陪妈咪去sunshine square扫年货
那里的人真的是多到~~
哇料!连走路都很困难。

没办法,uncle auntie就是这样
也许以后的我也是这样的hor?

终于给我买到粉粉的Hello Kitty床铺了!

以前睡的是单人床,可是现在房间扩大了
连床也换去Queen Size
所以之前用的Hello Kitty床铺没得用
要买过新的!

前几天在Akemi的promotion时看到红色的Hello Kitty床铺
那个时候一直吵着妈咪买
可是hor不便宜喽,所以就没有再去想买了

昨天,很意外
因为我看到了!而且30%咧
哪里知道问的时候,那个小姐说是单人床的
在很失望的时候,那个小姐又介绍我粉红色的Hello Kitty床铺

虽然很贵,可是还是很坚决的买下来
妈咪说我房间的东西全部都是Hello Kitty
连衣服也有Hello Kitty
什么都是Hello Kitty

哈哈,我就是喜欢啊!

买完了就跟妈咪就扫年货喽!
还好我们不是自己驾车去,所以回的时候没那么辛苦
不用和别人挤

我的房间没有垃圾桶
于是就跟妈咪说要去Queensbay找Hello Kitty的垃圾桶
以前在S&J都有看到啊,不然就是NiceDay嘛

休息一下子后就告诉妈咪要去了,顺便带2个弟弟去
哪里知道hor她给我自己驾车去咧
真的是很开心,因为她肯让我自己驾车了

还以为只有Sunshine赛车,结果Queens也一样塞
还好有一位热心人士的不专心,让我快一点到停车场
结果我打给Liz时,她也要来

所以就这样绕了一圈
但是,我先放了弟弟才去载

因为不放心弟弟在那边
载了Liz就赶快飞去Queens了

到了那边
先是和Liz去OldTown吃东西,然后shopping

她买了一双罗马鞋,最近还蛮流行的
而我在去年的谢师宴已经买了一双也同样是罗马鞋
所以今年没买高跟鞋了

当然我没忘了买我的Hello Kitty垃圾桶
谁知道S&J没卖了
不过还有一个地方,就是NiceDay

垃圾桶是没有买到啦,不过就看到
Bernice和Matthew还有他们的朋友

Bernice啊Bernice,我们很有缘hor?
那天没化妆,又随便乱穿
等下次吧,打扮美美再跟你拍照

5点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我怕妈咪骂

回到家一下子又跟Liz和Quenyman去pasar malam
买完了还去KFC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的话题

10点半这样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