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小公主♥Lyn

感觉上,我好像很久没上来update了


Paiseh哦


昨天我的小公主来我家耶
咦,她是谁呢?


Tadaaah
.
.
.
.
.

很kawaii对吗?


我超喜欢她的
没办法,谁叫我这个niece这样可爱?
见到人都笑


跟表姐抱了她来我家


这个小公主以后肯定不会是宅女!


因为一路回家时
她的眼睛一直往外面看
让她躺着,她还会'死硬'撑起来


回到家了
本来打算跟她玩的
可是阿姨说如果她睡不足会发脾气


当然baby是不会发脾气啦
可是她会大哭大闹咧


就这样妈咪给她睡觉



她啊,真的是一个定时闹钟
时间一到就哭着要喝奶


喝完了,妈咪就跟她玩

看,笑得这样
一定是很开心了


过后就给她pom pom了
照片不能upload
因为她妈妈说这个是copyright的


她一边换衣服,我就一边拍
妈咪说
''你这个阿姨照片狂来的
一直跟你拍照片''


哈哈
我就是喜欢拍照片啊


小公主香香之后
我就把她抱到我的房间去



chuuuuuuuuuu


跟她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突然间


她哭了!


然后妈咪又再哄她睡觉
结果我也睡去


醒来时妈咪抱她出去了


还以为可以玩多一下
哪里知道阿姨他们来了


表姐看了她宝贝女儿的照片
就说她早就知道我会拍很多照片的了


然后阿姨说要洗那些照片出来


哈哈


过不久妈咪回来了
表姐就帮小公主换衣服
可惜我没拍起来


换好后就带她去Queens gai gai了







Baby,下次再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