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怀念2♥Lyn

这几天下来的文章都会关于我以前的一切
.
.
.
22.03.08
这一天,或许对你们来说
它可能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日子


但对我来说,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天
而我这一辈子都会永远记住!


第17届创作新人奖


还记得,那时我才刚从慧音社练习出来
突然接到竺洋的电话
他说他想把自己创作的歌曲拿去比赛


而他很需要歌手以及一位二胡手
本来他是要我拉二胡的


可是我的技术还未到家,不想冒这个险


最后二胡手就找了AlvinHong


虽然说偶尔会在洗澡时开演唱会
不过要我真的要拿起麦克风,还真的有一点问题
但是还是接担任歌手的位子


由于曲风都不是熟悉的
练起来当然会有那么一点的难度
再加上唱起来要有自己的风格才是比赛真正的目的


有好几次因为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差点放弃


为了比赛,我们还特地去找了教会里的一位音乐老师
她对音乐的执著,对音乐的严苛
最适合当我们的顾问了


可是比赛的条件是不可以找专业的老师
所以曲风方面她帮不了多少
但是在唱功方面她修正我许多


最开心的是,她说我的音质很不错
而且如果用心栽培的话,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可能是太压力的关系,结果咳嗽了
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
竟然让我更惊讶的是,理大游子吟也是其中的参赛团


我的天啊


每一个团队都表现得很棒
14号-是我的编号
越靠近,我就越害怕,越紧张
毕竟是第一次嘛


最恐怖的是我前后都是游子吟啊


轮到我上场了


我们这一组很特别
因为有二胡伴奏



当时的我,真的真的好怕
连握住麦克风也是抖的

Jimmy,钢琴手
是他和竺洋报名这一次的比赛

AlvinHong,二胡手
我永远的音乐伙伴


唱完歌时,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到后台时
摄影的叔叔说刚才我在唱歌时一直拍不到我的脸
因为我一直闪
哈哈


最后他就在后台要求给他拍美美的

再来



我们的梦想就是打进决赛,金峰奖
很可惜,我们落选了


但庆幸的是3位评审老师都说我表现得不错
只是乐器方面有些小错误
不然就可以打进决赛了


有了评审老师们的这一番话就真的足够了


因为第一次参加就可以有那么好的评语
他们的话,我会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